close

html模版河北新能量小語種西班牙語學員韓天衡播音秀!
【優惠活動】:1-5人小班教學,中外教結合授課,專註日語、韓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等12種小語種。


榜樣向前沖,寶貝你最棒!作為市廣電少兒節目特殊才藝輸送機構河北新能量小語種積極為小齡學員搭建展示自己才能的舞臺,展示孩子們的活潑個性,體驗表演的快樂,激發小齡學員主動參與活動的興趣和表現自我的欲望;孩子們在參與的過程中體驗瞭成功,鍛煉瞭膽量,收獲瞭自信。親愛的新能量小齡學員們:隻要你有才藝,有夢想,敢於站到鏡頭前,用你們學到的小語種特長,來一場才藝大比拼 快樂展示秀吧。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下今天帥氣的新能量小主播吧!

大傢好,我叫韓天衡,來自新能量小語種,在新能量學習西班牙語半年多時間,我非常喜歡西班牙,喜歡它的鬥牛文化, 弗拉明戈舞,發源並興盛自西班牙的吉他,還有我美麗的西班牙語孫老師。今天我給大傢帶來瞭一首西班牙歌曲:Abecedario § ∮......

話說我可不是第一次錄節目,雖然我才9歲,我可是我們學校的小網紅,主持大小聯歡會我自己都記不清瞭,好啦,不說瞭,孫導演給我試麥來啦...

確定機位,目視鏡頭,Action! 開始嘍,錄制腳本早已背過,我面前提詞器你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下!

“我那俊朗的小小臉蛋上長著彎彎的眉毛、神采奕奕的眼睛;我那挺挺的鼻子就像一位士兵挺立在那裡,保護著我的小小臉蛋;我有一張能說會道又紅潤的嘴巴;我的耳朵大大的,告訴你們吧,我最帥氣的,是我的播音秀,不信,就請大傢關註本周一(7月24日)這期小主播時間吧!”

河北新能量小語種教育中心專註小語教育,一校區位於石傢莊市中山路先天下核心商業區,二校區毗鄰43中,常年開設日、韓、俄、德、法、西、意等13門小語種,以商務、留學、 興趣等方向開設精品指導班,二校區小齡部針對7-15歲中小學生開設高考外語備選科目日語、俄語、德語、法語、西語。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環境優雅,獨創教學方式,確保學習效果。使每一位學員在輕松愉悅的環境中學會一門流利的外語。

親愛的新能量學員們,如果你想來這裡當小主播、或者想在我們的舞臺上秀出多語才藝,那麼就請趕快聯系你的小語老師報名吧,新能量小主播等待你的加入。我們將為每一個有夢想的孩子提供展示的舞臺,為童年留下美好的記憶。

愛,就是在一起,新能量,心能量!

河北新能量西班牙語相關:

石傢莊西班牙語培訓

河北新能量西班牙語培訓班

河北新能量西班牙語A2課程

河北新能量西班牙語一對一


版權所有:河北培訓網經營許可證編號:冀B2-20130049冀ICP備13003832號-2



咨詢QQ:1796591517電話:4006-678-560E_mail:service@hbpx.ne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