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滴滴司機將乘客帶到山頂灌醉 警察趕到時竟給瞭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小夥子一上車就問:最高的山在哪裡?

網友:這波操作需要酒量好,不然先被喝趴就囧瞭

12月5日下午,建德市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個報警:“警察同志,我男朋友在KTV割腕瞭,你們快去救救他!”

民警徐峰接警後,立刻和同事趕到瞭現場,發現人已經離開,包廂內還留有血跡。

大傢一邊查看視頻找小夥蹤跡,一邊讓當事人女友抓緊電話穩住對方的情緒。

電話斷斷續續保持著聯系,但小夥拒絕透露自己的方位,並讓女朋友不要管他,“我們下輩子再見!”他情緒有些激動,掛斷瞭電話。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聲稱要自殺的小夥杳無音信。

一直煎熬到16時30分,電話終於又接通瞭,傳來另外一男子的聲音:“人沒死!就是喝趴下瞭。我也喝高瞭。你們快來,我們在溪頭新村山頂上!”

電話中這個也“喝高”的男子,是一位滴滴司機,叫王平。

民警這才瞭解清楚情況:是王平師傅用車把小夥拉到瞭山頂,還趁機灌醉瞭他!

拉著客人台中產後護理直奔人跡罕至的山頭,還將客人灌醉?當時究竟發生瞭什麼?

警察趕到現場,向王師傅詢問情況。警方供圖

小夥子一上車就問:

新安江最高的山在哪裡?

昨天,記者聯系上瞭這位滴滴司機王平師傅。

王師傅是建德本地人,今年40多歲,在電話裡講述瞭事件的整個過程。

王師傅有個9歲的女兒,正在上小學二年級。當天下午兩點多,王師傅準備再接一單活,就開車去接女兒放學回傢。

路過建德的新廣場,他拉上瞭一個客人,是個年輕小夥,20歲出頭。

小夥子一上車就問:“新安江最高的山在哪裡?”

他這麼一問,我當時感覺不對勁,就回答他,“附近山都不高,適合健身運動”。

小夥遲疑瞭一會兒,說,“那就去汽車東站的隧道口,那兒的山高”。他說的這個地方,我很熟悉,在溪頭新村附近,山頂距隧道口的高度,足足有30多米。我更警覺瞭,就悄悄觀察他:他臉上的表情很悲台中市月子中心傷。

他的左手腕受傷瞭,流到手掌上的血已開始凝固。小夥子用右手打電話,電話裡傳來一個女孩的哭泣聲。

小夥對她說,“我不再連累你的,也不再傷害你。算瞭,我還是死掉吧。”兩人在電話裡說瞭好久……

等小夥打完電話,我輕輕問他,”兄弟,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

他遲疑瞭一會,說,“我不想活瞭!大哥!”

人想不開要尋死覓活,這事我也碰到過。我一個朋友,年輕時因為感情,也想不開過。這種人,得有人好好陪著他,千萬別離開,他最終會走出來的。

我就對小夥說,“兄弟,我這兩天也遇到煩心事,心情也不好,要不咱倆一塊走。咋樣?臨走前,我們一道喝點酒,聊聊天。怎麼樣?”

小夥子一聽,說,“大哥,你這個主意好,我下車先去買酒。”

我在一傢商店門口停瞭車,他下車後很快就回來,手裡提著一包東西,有利群香煙、北京紅星二鍋頭、青島啤酒,還有一大包麻辣小零食。

123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一頁

責任編輯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