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好我們的美麗傢園】為建設美麗新疆努力奮鬥

阿勒泰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 加棱·別德爾汗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傢庭,父母都是共產黨員。作為一名在黨的教育培養和關懷下成長起來的哈薩克族黨員幹部,我永遠跟黨走,自覺肩負起共同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的責任和使命,旗幟鮮明、立場堅定,爭做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表率。

我從小上的是國語學校,每每回想起小時候學過的《狼牙山五壯士》《沁園春·雪》《長征》等課文,就為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翻身解放、當傢作主、繁榮富裕而自豪,內心深處充滿瞭對中國共產黨的感激和崇敬。

從出生到上學再到工作,我身邊一直有很多不同民族的同學、同事和朋友,不管走到哪兒,大傢都是一個互幫互助、團結友愛的大傢庭。我能一步步成長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離不開黨的關懷培養,離不開各民族同事和朋友對我無私的幫助,更離不開當地各族群眾的關心、支持,我始終懷著對黨的感恩之情和報效祖國的一腔熱血認真履職、積極工作。

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新疆各族群眾親切關懷,出臺瞭一系列惠民政策,各族群眾的生產生活水平有瞭極大的提高,各族群眾的生活越來越好,我們發自內心地感恩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感恩偉大的祖國和這個偉大的時代。我所聽到、看到包括經歷的一切無不充分說明,隻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隻有社會主義才能發展中國的深刻道理。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習近平總書記指出:“民族團結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線。”新形勢下,我們更要始終牢記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新疆各族群眾的台中產後之家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深切關懷,真正懂得團結穩定是福、分裂動亂是禍這個樸素而又深刻的道理。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我們要牢固樹立“三個離不開”思想,切實增強對偉大祖國、對中華民族、對中華文化、對中國共產黨、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高度認同,進一步增強國傢意識、公民意識、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要堅定堅決做到明辨大是大非的立場特別清醒、維護民族團結的行動特別堅定、熱愛各族群眾的感情特別真誠。

在新疆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我要帶頭像珍視自己的生命一樣珍視民族團結,做維護民族團結的踐行者,傳黨恩、頌黨恩、感黨恩。牢牢把握促進民族團結工作重點,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的各民族大團結的良好局面,讓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讓民族團結之花常開長盛。

作為一名負責意識形態工作的黨員幹部,我將牢牢把意識形態工作責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實在行動上,堅持守土有責、守土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負責、守土盡責。旗幟鮮明、態度堅定地抓好意識形態工作;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的治疆方略,堅決貫徹執行自治區黨委的安排部署,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對黨絕對忠誠;在維護祖國統一、維護民族團結、反對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問題上,敢於發聲、敢於亮劍、敢於碰硬,堅決做到旗幟十分鮮明、立場十分堅定、認識高度統一,為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貢獻力量。

十九大勝利閉幕瞭,我要組織帶領同事們充分運用大宣講、大討論等各族幹部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組織各族幹部群眾結合實際、深入學習,把十九大精神宣傳貫徹落實好,切實把各族幹部群眾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共同為建設美麗新疆努力奮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