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爸爸PK假爸爸,《爸爸去哪兒4》這是在搞什麼事?

“比心狂魔”黃致列、“腿長一米九”的鮮肉董力和“小丈夫”張倫碩將組成實習爸爸組。蔡國慶給人的感覺是溫文爾雅,好好先生;面對兒子時他也盡量保持克制,自認是個“慈祥的爸爸”。


上周,《中國新歌聲》收官,收視、口碑、影響力和吸金能力都以慘淡收場。老牌綜藝節目似乎前途暗淡,在這個節骨眼,老對手《爸爸去哪兒》迎來瞭第四季,並選擇(被迫)在網絡上播出。

除瞭播出平臺的變化,第四季的《爸爸去哪兒》還將嘉賓爸爸們分為兩大陣營 原生爸爸和實習奶爸,簡單點說就是三組真爹帶真兒子,三組假爸帶假孩子。

嘉賓人選方面依舊延續瞭,明星 奧運選手的配置, 婦女之友 蔡國慶、 白展堂 沙溢和 老司機 田亮會帶著自己的親兒子組成原生爸爸組;

比心狂魔 黃致列、 腿長一米九 的鮮肉董力和 小丈夫 張倫碩將組成實習爸爸組。

這個陣容中有些人是觀眾很熟悉的,有些甚至沒有聽過他的名字,不要急,讓嗶寶給你們慢慢道來。

先來說說真爸爸組,從之前曝光的先導片來看,老司機田亮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看這得意的小表情。

田亮這次不帶森碟改帶自己的小兒子亮仔來瞭,亮仔人如其名,長得好看又軟萌。

而且和他姐姐森碟的相似度達到瞭99%,除瞭外貌的相似,兩人還喜歡粘著爸爸撒嬌。

一樣有股子怪力,提籃動作一毛一樣。

田傢啃玉米的方式也是祖傳的。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森碟和小亮仔性別不同。這也是田亮最開心的地方,因為兒子可以糙著養!不用紮頭發,洗漱隨便洗一下,衣服就帶一套,怎麼穿著去的怎麼穿回來~

咩哈哈哈哈哈,嗶寶仿佛聽到瞭田亮心裡的竊笑。

不過老司機也有被套路的時候,他正得意地表示隻要不生病一切都好糊弄的時候,亮仔立刻 咳咳咳 在一邊打臉。

田亮問兒子,願意吃我做的飯嗎?亮仔用沉默代替所有回答,直接暈倒翻白眼瞭~

小亮仔軟軟的,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愛笑又會搞怪,看起來脾氣很好,估計又會和姐姐森碟一樣自帶萬人迷體質,通殺男女。

第二位亮相的爸爸是不老男神,婦女們的偶像蔡國慶。

看看蔡國慶老師小時候的照片,和現在差別不大嘛。

蔡老師自創瞭一套效果堪比玻尿酸的搓臉操。

這麼大力真的好麼~

今年49歲的蔡國慶將帶著5歲的兒子蔡軒正參加錄制,嗶寶的第一個反應是,咦?蔡國慶居然有兒子瞭?

第二個反應是,咦?蔡國慶居然【才】有兒子?

雖然我們總能在春晚或是綜藝的舞臺上見到蔡國慶,但他對自己的私生活卻保護的很嚴格,她的妻子到現在從未露面。這次參加瞭《爸爸去哪兒》之後,蔡國慶似乎也決定不再保持神秘,最近被 名偵探趙五兒 拍到瞭一傢三口出行的畫面。

雖然照片看不清楚臉,但從身材能看出妻子是個短發高個的氣質美女,按照以往《爸爸去哪兒》的慣例,節目中會有一期媽媽們去探班的環節,不知到時候這次蔡老師這次要怎麼辦呢?

作為一個 老 父親,蔡國慶帶兒子的方法就是誇,玩命誇!閉眼睛誇!兒子不管做什麼,都會表揚一句 不錯!

彈琴不錯,看書不錯,自己收拾東西不錯,吃飯還是不錯!

儼然成瞭兒子的 迷爸 ,兒子也特別給他面子,來瞭段世界名曲 365個祝福 。

自然又獲得瞭表揚 不錯!

我說蔡老師,咱下次能換個詞誇嗎?

蔡國慶給人的感覺是溫文爾雅,好好先生;面對兒子時他也盡量保持克制,自認是個 慈祥的爸爸 。(這話怎麼這麼耳熟@田亮)

於是我們就看到瞭這樣的畫面 被毆打的爸爸和激動的兒子

面對這種情況,蔡國慶老師選擇的對策就是 忍!

自己生的兒子,含著淚也要帶大。

要說真爸爸組裡嗶寶最期待哪位爸爸的話,那一定是沙溢瞭。作為《武林外傳》和《炊事班故事》的忠實粉絲,又看瞭他在《瞭不起的挑戰》裡的表現,嗶估計老白會成為這季《爸爸去哪兒》的搞笑擔當。

然後他真的就立刻給我們講瞭個笑話

拳頭打、木劍戳,奶瓶敲

兒子洗漱時在旁邊站著插不上手也插不上嘴,到底誰怕誰呀?

沙溢一共有兩個兒子,大兒子也就是這次和他一起參加節目的叫沙俊伯,除瞭日常對沙溢武力攻擊,還擅於聯合弟弟對老爸實施夾擊。

以下場景請腦補東北話:

沙俊伯:他(爸爸)不會做飯。

弟弟:會。

沙溢:聽見瞭吧(得瑟臉)

沙俊伯:(指著弟弟)你說不會。

弟弟:(立刻)不會。

沙溢:

倆孩子一起坑爹,二胎傢庭的歡樂就在於此吧。雖然一傢子的氛圍其樂融融的,不過沙溢卻和蔡國慶正好相反,是個不喜歡表揚孩子的父親。

因為爸爸總說自己,沙俊伯哭瞭。沙溢則表示,我對你都夠好的瞭,我還打過你弟弟呢,我都沒打過你!我什麼時候打過你??

沙俊伯: 我小時候

我竟無言以對

雖然用逗趣的方式表現沙溢愛訓兒子的習慣,但管中窺豹,可見兩個人並不如上面兩位父親和兒子關系親密。

沙溢甚至用 最熟悉的陌生人 來形容自己和大兒子。

不知道這次《爸爸去哪兒》能不能讓兩個人關系更親近些。

介紹完瞭真爸爸組,再來說說剩下三位特殊的 爸爸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和孩子沒有血緣關系。簡單點說,就不是親生的。

其中張倫碩和女兒Cayla考拉的感情最復雜,考拉是媽媽鐘麗緹和前夫所生,之前鐘麗緹還帶她去參加過綜藝《人生第一次》,那也是一檔親子真人秀節目。

當時小小一隻的考拉,眨巴著大眼睛,十分惹人愛。

雖然經歷瞭父母離婚,但考拉生性樂觀,對新爸爸張倫碩不排斥,調皮地爆料張倫碩鐘麗緹吵架的時候,張倫碩會吻住鐘麗緹,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好甜蜜。

我喜歡看你們倆在一起 希望你們倆可以生一個寶寶 。

好懂事善良的girl!

和媽媽分別雖然不舍得,但擦著眼睛努力讓自己不哭,真的很堅強。

這次和 爸爸 張倫碩首次單獨相處,考拉倒沒有表現出不自在,反倒是張倫碩有諸多的擔心。

他自己也說 我是個沒有原則的父親 ,有的時候想嚴厲地管管她,又擔心這會讓兩個人本來建立起的和諧關系變得疏遠。

哎,後爸難當啊。

其實孩子的世界很直接,你對我好,我自然會對你好。張倫碩的擔心可以理解,但考拉對他的親近好像已超過瞭他的想象。

笑嘻嘻地叫他 老爹 老頭子 ,仿佛一對真正的父女。

嗶寶光是看先導片的片段就已經喜歡上瞭這個小姑娘。

最後,剩下的兩位爸爸都是還沒結婚的生手。

一個是擊劍運動員董力,另一位是韓國歌手黃致列。

說起董力,他就是奧運會期間火遍微博的國傢擊劍隊的小鮮肉嘛。

93年、1米9,大長腿、八塊腹肌都是這位俊朗鮮肉的代名詞。這次參加《爸爸去哪兒》,與其說是作為 實習爸爸 ,不如說他本身就是個孩子,和小朋友更像是兄弟or兄妹。

嗶寶不禁暗暗為他捏一把汗~

如果說董力是年紀輕給人不靠譜的感覺,那黃致列的不靠譜大概就體現在他的語言溝通和約等於負數的生存能力上。

可歐巴的決心不小, 為瞭我的孩子,我做什麼都可以!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黃致列一直以來的形象是親和、幽默和開朗,再加上韓國人母胎自帶的綜藝感滿點技能,嗶寶不擔心他和其他爸爸相處,隻是小朋友們聽他說話時會不會直接懵掉瞭。

不知道節目播出的時候,他和 兒子 呈現的互動效果會是怎樣的~

選出與黃致列和董力組成暫時 父子(女) 的是兩位高顏值萌娃。

這位長得仿佛阿拉蕾的女孩叫崔雅涵,三歲半,與第一季李湘的女兒王詩齡有點像,小小年紀邏輯清晰,金句頻出,小大人一個。

玩具這麼多,但是我的手隻有兩隻。

我不要一個人去,好悲傷啊~好難有這樣的時間,還要我一個人去做事~

萬一我壞人把我抓走瞭怎麼辦啊

孩子安全意識真強吶

另一位與黃致列搭檔的,是個顏值不輸歐巴的男孩李亦航。

能看出他是個獨立boy, 我以前爸爸把我丟在廣告公司,自己去拉貨瞭,然後我在廣告公司待的很乖。

想媽媽的話就發微信、發照片或者視頻唄。

頭一次出遠門,頭一次坐飛機,興奮地一直嚷嚷著飛機呢?飛機呢?

拖著箱子就走,還開心地和媽媽說再見,結果到瞭車上卻偷偷地抹眼淚瞭。

估計當他看到和自己搭檔的爸爸是個說韓語的哥哥時,要哭得更兇瞭

全員湊齊,三組真爸爸vs三組實習爸爸的比拼即將開始。張倫碩還對他們實習組的情況分析瞭一下, 我沒問題,黃致列體能不錯,看到董力身材就放心瞭。

總覺得像要擼袖子幹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一架呢

實習爸爸組有的是體力,而真爸爸組有的是經驗。

向來虛勢的沙溢也信心滿滿, 我就再怎麼不練,也畢竟帶過兩個孩子吧。

老司機田亮則露出一抹狡猾的笑容, 看著吧,他們會難受死。 ,似乎已經做好瞭看戲準備。

到底真爸爸和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實習奶爸的pk誰會贏,哪個寶寶會更招人喜歡,一切懸念都要等14號的正片中揭曉~

嗶寶認為素人小姑娘也許會紅哦~

你期待《爸爸台中產後照護介紹4》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