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大學宣傳被趕走 見證人抱歉稱匪夷所思



網易娛樂專稿10月25日報道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昨日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喜劇的挑戰”幽默研討會。但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佈她即將離場,馮小剛則表示有人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之後范冰冰隻得無奈離開,而馮小剛則表示十分不滿。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當天晚上,在場的湖北省作傢協會主席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方方在微博中寫道,當時現場氣氛很好,范冰冰回答問題很誠懇,同學們的提問也很踴躍,不知道有什麼“天大的理由不允許她站在臺上和自己的觀眾對話”,如此威脅簡直匪夷所思。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方方還表示,現場對話會因此隻進行瞭一半就草草結束,令人不敢相信,“這麼好的導演這麼好的編劇這麼好的演員這麼好交流的機會來到我們武漢,卻不被珍惜和尊重”。

微博原文:


昨天看瞭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電影真不錯!今晚應邀去華中師范大學跟主創人員馮小剛、劉震雲、范冰冰對話。這是劉震雲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話,編劇也是劉震雲本人,我自然會去幫忙站臺。結果不知道發生瞭什麼事,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有人來通知范冰冰必須下臺離開。其實當時會場氣氛非常好,華師同學們的素質很高,提問也很踴躍。而范冰冰在回答同學提問時也極誠懇,想不出有什麼天大的理由不允許她站在臺上和自己的觀眾對話。據說還有威脅:如果范冰冰不離開,就給會場斷電。簡直匪夷所思瞭!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湖北,發生在武漢,發生在我所喜歡的華中師范大學!正是這一粗暴舉動,也導致對話會進行到一半,就草草收場瞭。我作為參與對話的唯一本地人,真覺得心裡很難過。這麼好的導演這麼好的編劇這麼好的演員這麼好交流的機會來到我們武漢,卻不被珍惜和尊重。而且還沒人明白是怎麼回事。唉,不知道怎麼向范冰冰表達歉意,隻能說,大傢去看電影吧!把現實的真實拍進電影裡,我們會發現我們其實生活在荒誕之中。

台中產後照護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王玉玲_NK2809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