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喬欣談張繼科外冷內熱人很好 新劇關關將有大變化


喬欣

喬欣

騰訊娛樂(文/夢雪)5月14日,“關雎爾”喬欣做客騰訊視頻,與網友彈幕互動,分享錄制《約吧大明星》第二季的小故事。被網友問到被拿來和第一期的常駐女嘉賓小花徐璐比較時,喬欣仍然和關關一樣豁達謙虛,認為並不是什麼問題。在節目裡,喬欣和張繼科小粉紅瞬間超多,CP感十足,對於張繼科她又怎麼看?“我覺得科科是個挺酷的男孩,接觸下來是個外冷內熱的男孩,人很好。”喬欣說,她喜歡的男生,必定是一個她會十分信任的男性。所以,你信任科科嗎?

萬事幫兄弟如何靜電機?李晨憨厚應采兒性格爽朗 鹿晗紳士又可愛

《約吧大明星2》在5月11日播出一期後,便引起瞭網友的強烈關註。無論是由李晨、張繼科、鹿晗、喬欣、應采兒組成的強陣容幫幫團,還是節目中,張繼科喂馬卡龍撩妹,抑或是喬欣明晃晃的大長腿,都讓女粉絲尖叫,男粉絲流哈喇子。遊戲環節,wuli科科作為奧運冠軍不惜吹黑哨護關關,智鬥大黑牛李晨。喬欣在張繼科的帶動下,也一反觀眾日常對她乖巧的關雎爾人設,變得活潑機靈。互動中,喬欣坦露,“這就是生活中的我。”

作為本季女嘉賓,網友難免把喬欣和上季中年齡相仿的徐璐進行對比,喬欣本人覺得無所謂,“比較倒是覺得還好,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啊。”

對於在萬事幫認識的這幫新朋友,喬欣也評價頗高:晨哥就真的很像“大黑牛”,很憨厚,人也很好,像哥哥一樣照顧我們每個人的的感受;應采兒能一直不停地說話,又會照顧人又很會活躍氣氛,是一個性格很爽朗的姐姐;小鹿則很可愛,很紳士的,很有愛心。

科科外冷內熱 理想型要讓自己有信任感

首播節目中,喬欣與張繼科CP感爆棚,被冠上瞭“年度黑哨夫婦”的稱號。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對於“國民老公”科科喬欣心動瞭嗎?喬欣在彈幕中對科科的評價也很高:“我覺得科科是個挺酷的男孩,接觸下來是個外冷內熱的男孩除油煙機,人很好。”

針對網友提出的選科科還是選趙醫生的問題,喬欣也很為難,“理想型我也不太清楚,也沒有說一定要找個什麼樣的,我覺得可以讓我信任他就可以瞭。”

《歡樂頌2》關關將從內到外有所改變

《歡樂頌》中關雎爾乖巧懂事的形象深入人心,讓觀眾都會將關關的形象代入在喬欣身上,但在節目中,喬妹打趣李晨:“晨歌,年紀大瞭多補充些營養”,給隊伍靜電除油煙機價格起名“爆炒皮皮蝦”實力碾壓對手“皮皮蝦”隊,都讓觀眾大跌眼鏡,原來你是這樣的關關!喬欣稱,參加《約吧大明星》最大的收獲是,讓大傢認識到瞭生活中的喬欣,不再隻把她看成是關雎爾。

而談起自己霸屏的“大長腿”,喬欣的回答讓人哭笑不得:“我沒有量過哎,我的腿也沒有那麼長吧,就是肯定褲子提的比較高,哈哈。”

在彈幕中,喬欣還提前劇透關關在《歡樂頌2》中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到瞭第二部她會開始有自己的主見,敢於勇敢的面對很多別人不理解她的做法,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在外形上也會有一些改變,關關開始有自信也更快樂瞭。”小夥伴們是不是特別期待?鎖定騰訊視頻,看《歡樂頌》,也要看《約吧大明星》哦!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