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周迅《畫皮2》台中產後之家再聚首 口味重將現五角戀

解放軍潛艇“獵殺潛航”
中國海軍艦隊從西太平洋演練歸來,自衛隊研判潛艇究竟在哪裡?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周迅、陳坤、趙薇三大當今華語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巨星再聯台中產後月子手是《畫皮2》最大看點

趙薇身著白色鏤空裝

王中磊發佈會後深情擁抱趙薇

“峰冪戀”一直是大傢關註焦點,到瞭媒體拍照時間,楊冪擺出“調戲”馮紹峰的動作

電影網訊(圖/錢佳憶 文/楊雅如)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事隔三年後,電影《畫皮》的續集《畫皮2》在京開機。趙薇、周迅、陳坤再聚首,原本的三角戀此次更上升到“四角戀”,甚至是“五角戀”,趙薇笑稱《畫皮2》是“魔幻+色情”,口味很重。

當天,導演烏爾善、監制陳國富,攜主演趙薇、周迅、陳坤、馮紹峰、楊冪等出席。趙薇身著白色鏤空齊臀短裙亮相,清純中透露著性感,《畫皮2》也成為趙薇產後拍攝的首部電影。

《畫皮2》演員合影

趙薇一襲白色短款連衣裙亮相

陳坤

周迅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三位同為當今華語影壇的頂級明星,又是關系非凡的好友,一同登臺自然十分熱鬧

趙薇產後首度拍電影攜手周迅、陳坤 笑稱《畫皮2》口味重

當年《畫皮》創造瞭2.3億元的高票房成績,3年後,備受期待的續集《畫皮2》終於開始拍攝,此次沿用瞭原班人馬,趙薇、周迅、陳坤三人再度重聚。對於三人在《畫皮2》中的關系,周迅稱再度升級,“但不是三角關系。”陳坤則透露,“很復雜,可能是四角、甚至是五角關系。”說起《畫皮2》的整體風格,趙薇笑稱,“魔幻+色情,口味重啊,看導演就知道瞭!”逗笑全場。

對於再度與周迅、陳坤攜手拍片,趙薇稱很緊張,“這是我產後復出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之前已經兩年沒拍片瞭,心理有點緊張。”趙薇透露,“在片中,我有一場激烈地武打戲!”盡管三人對《畫皮2》的劇情守口如瓶,但周迅還是透露,將繼續出演小唯一角,“我現在主要就是吃好、喝好、睡好,把 皮 養好!”話裡語帶玄機。

楊冪、馮紹峰牽手登場

楊冪

馮紹峰

兩人還擺出瞭一個奇怪的姿勢,似乎預示著兩人片中的關系

楊冪現場“調戲”馮紹峰 自曝將強吻對方“峰冪”闖大銀幕

因熱播劇《宮》,楊冪和馮紹峰爆紅,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也一度甚囂塵上。此次“峰冪”再度攜手拍片,將首次聯手挑戰大銀幕。提及在《畫皮2》中的關系,馮紹峰表示,“這是一段美輪美奐的愛情故事,我和楊冪上演瞭一種超自然的關系。”楊冪則透露,“在《宮》中,我被強吻,到瞭《畫皮2》,我會強吻馮紹峰哦!”隨後,楊冪用一根手指觸碰馮紹峰的下巴,擺出“調戲”馮紹峰的POSE,馮紹峰也十分配合,雙手護胸。

此外,費翔也將在《畫皮2》中出演一角,飾演神秘王國天狼國擁有超強法力的人,並操著丁?口別人都聽不懂的語言。據費翔的搭檔陳廷嘉介紹,“我和費翔的造型充滿瞭異域風情和魔幻色彩,我倆是《畫皮2》中邪惡的制造者!”

《畫皮2》導演烏爾善

金牌攝影黃嶽泰

陳廷嘉在片中將和費翔有大量對手戲

為配合《畫皮2》的明星檔次,主辦方特別挑選總價值達1億元的八幅著名畫作當作背景

憑借《刀見笑》而被觀眾熟知的導演烏爾善,目前成為圈內最為當紅的青年導演,不僅個人第二部電影作品就能接到《畫皮2》這樣的大制作,現場更是被幾位制片人大贊為中國青年導演未來的領軍人物。對此,烏爾善顯得非常謙虛,他表示還是要用作品說話,“希望《畫皮2》讓所有女人愛看,所有愛女人的人也愛看。”

下一頁更多精彩圖片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