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向兩連冠功臣致敬 神射手含淚領冠軍戒指

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3月22日,熱火主場對壘灰熊,熱火賽前為邁克-米勒舉辦瞭頒發2013年總冠軍戒指的儀式,播放米勒效力熱火時期的集錦,向這位兩連冠功臣致敬,詹姆斯率熱火球員向米勒送上擁抱歡迎他“回傢”,米勒眼含熱淚對球隊和球迷表達瞭謝意。

盡管米勒已經不是熱火的球員,但衛冕冠軍並沒有忘記他在兩連冠征程中做出的貢獻,早已制定出歡迎米勒“回傢”的儀式,讓這位老將在邁阿密享受榮耀時刻。

在熱火與灰熊一戰打響前,本賽季首次回到美航球館的米勒受到熱火球員、工作人員以及球迷的熱烈歡迎。詹姆斯帶領熱火眾將向米勒送上擁抱,大傢笑容滿面的圍成一圈,熱火主教練斯波爾斯特拉在一旁微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笑著欣賞球員之間的情誼,仿佛回到米勒在熱火打球的時光。

在接受熱火球員的歡迎後,米勒來到場邊向熱火老板阿裡森致意。此時場上出現很有趣的一幕,球隊的幾名員工脫掉一隻鞋並將鞋高高舉起。這台中產後月子是熱火向米勒致敬的一個方式,米勒曾在2013年總決賽光腳中三分,那一幕是他NB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A(微博)生涯的經典時刻。熱火播放瞭米勒的視頻集錦,米勒很認真的觀看,現場球迷高聲歡呼,場面十分溫馨。

斯波爾斯特拉為米勒頒發瞭2013年總冠軍戒指,現場一片歡騰,米勒十分感動,眼含熱淚向熱火以及球迷們致謝。米勒將自己NBA生涯最輝煌的時刻留在瞭邁阿密,他是這座城市的寵兒。

34歲的米勒在2000年參加NBA選秀,於首輪第五位被魔術選中,菜鳥賽季當選最佳新秀,2005-06賽季獲最佳第六人獎,NBA生涯效力過五支球隊(魔術、灰熊、森林狼、奇才和熱火)。

米勒在2010年夏天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熱火,被認為是三巨頭之外的關鍵“拼圖”。米勒在熱火打瞭3個賽季,場均5.4分3.4籃板1.4助攻的數據並不出色,但他的作用並非數據能夠充分體現。米勒的戰術角色不僅僅局限於拉開空間的外圍射手,他具備不俗的控球和傳球能力,是韋德(微博)的最佳替補,能夠有效分擔“閃電俠”的壓力,這一點在韋德因養護膝蓋休戰時體現的尤其突出。

2012年總決賽第五場是米勒在熱火的經典戰,他在23分鐘的出場時間內三分球8投7中貢獻23分,助熱火擊敗雷霆獲得總冠軍。米勒在2013年總決賽第六戰的光腳三分也是令熱火球迷銘記的一刻,他在球鞋被踩掉的情況下,為瞭不耽誤球隊快攻,光著一隻腳跑動後接球中三分。這兩場比賽是米勒在熱火作用的最佳展示,他不是場場砍下20+巨頭,但在球隊需要的時候,他會挺身而出拼盡全力。

熱火在2013年衛冕後,為瞭減輕經濟壓力將米勒特赦。米勒返回曾效力過的灰熊,成為灰熊輪換陣容的重要球員,本賽季三分球命中率45%。“他是全聯盟乃至全世界最優秀的射手之一,隻要給他機會,他就能夠把握住,可以在一支強隊做出很多貢獻,”巴蒂爾(微博)談到米勒時說。

失去米勒的熱火本賽季表現很不穩定,當韋德休息時,熱火不能像上賽季那樣從容應對,詹姆斯坦言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主要原因就是米勒離隊。對於老東傢最近的困境,米勒表示:“總是有人問我,熱火究竟怎麼瞭?我告訴他們,沒什麼,他們仍是奪冠大熱門。”

盡管被熱火放棄,但米勒仍向舊主送上祝福。“如果對我們的球隊不造成影響的話,我非常希望看到熱火再次獲得總冠軍,”米勒說,“我會回憶我在熱火打球的時光,他們是我的兄弟,三年中經歷的風風雨雨讓我們成為瞭一生的朋友。那段友誼會一直陪伴著我,我欠那些傢夥許多人情,贏得總冠軍是所有人的夢想,他們讓我實現瞭目標。”

(硬幣)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台中做月子中心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