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無人區》是部“易中天變佐羅”的電影
徐崢:《無人區》是部“易中天變佐羅”的電影

http://台中月子中心評價www.sina.com.cn2009年06月18日01:23東方早報


台中做月子中心

導演寧浩(左二)攜主演多佈傑(左一)、餘男(左三)、徐崢(右一)來滬宣傳新片。

徐崢在《瘋狂的賽車》中

兩部“瘋狂”電影(《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相繼創造票房奇跡,導演寧浩也因此躋身億元導演俱樂部。就在外界認為寧浩要將瘋狂進行到底時,他卻拉著第三度合作的徐崢、黃渤趕赴新疆,拍攝西部題材影片《無人區》。昨日,該片在上海舉行瞭首次全國媒體記者會。在被問到《無人區》究竟講什麼時,導演與主演徐崢都“保持神秘”。徐崢還很玄乎地說,這是一部“易中天變佐羅的電影”。

徐崢 拍到最後感覺自己是007

從寧浩第一部賣座電影《瘋狂的石頭》開始,徐崢就一直參與,但無論是“石頭”還是“賽車”,他始終都是配角,不過在《無人區》中,徐崢終於被“扶正”瞭,而且據他分析:“應該沒有一部戲的主角會有我這麼多的戲份。”

男主角的身份沒有讓徐崢欣喜,反而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難的一個角色。”徐崢說,“不是說我沒信心演好,而是希望觀眾看到的是一個職業演員徐崢,而不是單純演過《春光燦爛豬八戒》的那個。”徐崢說,一開始演這戲自己一直有點“擰巴”,“如果我演一個不喜劇的角色,觀眾看到我出場也笑,那就完蛋瞭。所以這次,我在造型上也是特別設計過,盡量讓大傢忘瞭過去的徐崢。”

據說,在四個月的拍攝期中,導演沒誇過徐崢一次。對此,徐崢表示很理解,“之前的兩部《瘋狂》由於是喜劇,導演的狀態也放松,會經常鼓勵和肯定演員,但這次題材、壓力各方面都發生瞭變化,大傢的狀態也發生瞭變化,我覺得導演不誇我,是為瞭讓我更靠近人物的壓力狀態。”

對於《無人區》是一部怎樣的電影,徐崢有很多“描述”,這是一部“發生在一天一夜又半個上午加6分鐘時間裡的故事”,這是一部“易中天變佐羅的電影”,這是一部“我和餘男拍到最後一段戲時,總感覺自己是007的電影”,這是一部“雜糅瞭懸疑、驚悚、西部、公路元素的電影”。

不過,當記者們要求徐崢描述真正的“故事”時,他卻惜字如金,“我沒法講這個故事,說白瞭想保留神秘感。我試過給人講故事,發現他們都對後續劇情充滿好奇心……所以,還是等著明年元旦檔期的時候,到電影院看這部片子吧。”

寧浩 有可能與張藝謀對陣賀歲檔

《無人區》究竟是一部怎樣的電影,寧浩也是“無法一言以蔽之”。而在被問及要如何解讀徐崢所說的“易中天變佐羅”,寧浩說:“就是我們倆聊劇本時說,這故事究竟說什麼,最後徐崢總結瞭這麼一句,意思是一個人從很儒雅變成很爺們,但也沒那麼簡單……我還是希望大傢看完以後去思考一下。”

那到底是喜劇嗎?“我不覺得這是喜劇片,但是我覺不覺得不準。我原先也不覺得《瘋狂的石頭》是喜劇片……”寧浩有些無奈地說。

問不出電影的本質,記者們隻能轉而問上映時間的問題。《無人區》暫定明年元旦賀歲檔公映,如果屬實,該片很有可能與張藝謀的喜劇片《三槍拍案驚奇》爭奪市場。對此,寧浩說自己沒研究過:“什麼時候上好,這應該是老板們去研究的。我就是一蓋房子的,賣房子是地產商的事。我的任務就是讓住進來的人覺得房子還行就成瞭。”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台中月子會所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