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渤:《黑洞》裡演過小角色 最長臺詞12個字
核心提示:4月28日,管虎新作荒誕懸疑喜劇《殺生》登陸銀幕。管虎與妻子梁靜、黃渤做客《魯豫有約》,暢談兄弟義、夫妻情。黃渤在《黑洞》中扮演小角色的視頻被曝光,全場爆笑。黃渤無奈表示 不光是你,經常有的人說起來也會黃渤你演過《黑洞》?哪個?我盡量能不提現在盡量不提那事,你剛才已經看到那裡邊那個湖畔發現一具無名女屍。

以下為台中月子中心評鑑文字實錄:

陳魯豫:今天的三個嘉賓呢他們在銀幕上是很好的搭檔,那生活中他們的關系是夫妻,也是很好的兄弟,他們三個人今天帶著自己合作的一部新片來到現場,我們要歡迎管虎、梁靜、黃渤和他們的新片《殺生》。

解說:他是中國第六代導演的代表人物之一,由他導演的熱播電視劇《黑洞》、《冬至》都成為瞭有口皆碑的經典。

電視劇《黑洞》片段:有時候小事也能壞大事。

解說:但他對電影卻情有獨鐘,犀利獨特、張揚肆意,即是他的電影風格也是他的獨特魅力,他就是管虎。

小偷、民工、小混混、娘娘腔、無賴、天使,隻是小角色卻足以讓他走紅,都是小人物卻被他演出瞭大不同,他就是黃渤。

她是《女子特警隊》中幹練瀟灑的警花沙學麗。

電視劇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女子特警隊》片段:報告,讓我去。

解說:也是《好想好想談戀愛》中風情性感的毛納,更是《夫妻那些事》中豪爽任性的那依,無論誰是哪一種女人,她都遊刃有餘,她就是梁靜。

銀幕上的他們是導演是演員,從2000年第一次合作算起,他們至今已經合作瞭八次,而在銀幕之外管虎與黃渤也有著超過十二年的兄弟情誼,但對於管虎和梁靜來說,他們不僅是各自事業上的好幫手,也是一對有著超過七年婚齡,並育有一兒一女的恩愛夫妻,有請管虎、黃渤、梁靜。

陳魯豫:歡迎導演,你好,歡迎三位,請坐,黃渤常來啊最近。

黃渤:對對對。

陳魯豫:那兩位我主要介紹一下,梁靜。

梁靜:大傢好。

陳魯豫:本片的導演,管虎,我覺得管虎你應該是中國導演當中個兒最高的。

管虎:應該是,陳凱歌也很高。

陳魯豫:他沒你高。

管虎:他是八五八六吧差不多。

陳魯豫:你呢?

管虎:我九二。

陳魯豫:你老婆說你嘴上有東西。

梁靜:嘴巴上有個紙。

陳魯豫:來。

梁靜:右邊。

管虎:我。

梁靜:嗯,好瞭。

陳魯豫:天吶,你觀察真細致啊。

黃渤:那。

梁靜:那。

陳魯豫:黃渤,這話什麼意思?就生活中這樣的細節太多瞭?

黃渤:對,比比皆是,因為那個管虎是一個很優秀的導演,這個不假,但是在生活中其實他是一個不能自理的人,幾乎是這樣,真的是,而且這個梁靜對他的這個關愛,因為我們認識也很多年瞭,其實咱們認識老虎時間好像差不多,時間差不多,所以說。

梁靜:你比我早。

黃渤:對。

梁靜:肯定比我早。

黃渤:對,後來被她搶先瞭。

陳魯豫:誰?

梁靜:我現在可以讓給你,我可以讓給你。

黃渤:沒有,就剛剛進臺口的時候,又很悲慘的一幕又發生瞭,我在這想,因為上臺的時候她就看他眼鏡,好像上面有好多手印不清楚,然後拿著找瞭一圈,拿我的衣服,今天剛買的呀,拿過來就擦。

陳魯豫:誰拿你的衣服?

黃渤:她,拿他的眼鏡在我這擦。

梁靜:對,然後旁邊的人說用我這個,我說沒有沒有,這個質地好。

黃渤:對,一個小事情反映出來我們生活中的彼此的人物關系。

陳魯豫:像你們在一起,我總想知道導演跟演員合作,合作一部戲可能就是偶然,或者覺得合適一次然後兩次,如果是很像你們這樣很多很多次,主要是因為什麼?還是因為要彼此合得來、是朋友,才有可能這麼多次合作?

管虎:根兒上我跟你說我就一個原因,其實不是因為我,是因為黃渤,就是首先你知道你瞭解他嘛,他比較溫和,就是容易打交道,我是不太容易打交道的,基本上有好多人都翻瞭,就是合作完瞭,然後他不翻,第二,對,他有一個好處就是好多演員都會認真,他是極度認真,然後呢他又有一個好處就是天分較好,這個東西沒辦法,演員他是要天分的,就這幾條加起來你想吧,再加上是朋友,長得醜點就醜點唄,合作舒服,合作很舒服。

黃渤:我這醜這事其實跟我自己沒關系,跟導演的審美有關系,你想想導演以前的電影作品裡邊有長得好看的人嗎?你想想,他一個寧浩一個,都屬於是一掛的,他們都屬於,對,就恨不得,那個每次一試妝不對不對看著不舒服,怎麼瞭太幹凈瞭,然後都完瞭以後行瞭吧,這差不多瞭,一笑不對牙還是白的。

陳魯豫:我們也來回顧一下導演跟黃渤他們這一路合作的應該算是已經第八次瞭,這麼多片子,來看看。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電視電影《上車,走吧》片段:上車瞭,上車您瞭走瞭。

(黃渤2007年接受魯豫采訪)

黃渤:一開始跟我說的是主演,我說你開玩笑吧,我說我怎麼演主演,我說不會啊,你放心來就行瞭,結果就拍瞭十多天吧,效果還不錯反應不錯,後來就拿瞭金雞獎的第一次的最佳電視電影,走紅地毯,哪見過那陣勢啊,門口琢磨好長時間,先出左腳還是先出右腳,出左腳應該配左手還是配右手,在那琢磨,然後往外一處的時候閃光燈就閃瞭,哎呦我的天,我說原來這麼有影響力這戲,怎麼我一出來突然電閃雷鳴的,越走越走越覺得不對瞭,一回頭一看啊寧靜在我後頭呢,趕緊低著頭走,但是已經很滿足瞭。

陳魯豫:那當然瞭。

黃渤:已經很滿足瞭,坐在這一看周星弛,看那邊那是誰,鞏俐,管虎當時回頭看導演,回頭看,說黃渤我們看你坐這特怪,我說怎麼瞭,我覺得完全應該在觀眾席在那上面坐著,你怎麼坐這來瞭。

電視劇《黑洞》片段:來,你跟我走一趟,好。快,全都看看,快。房間裡面,這邊。劉隊,全偵查過瞭,沒有。不是的劉隊,他老是這樣欺負我。劉隊。說。湖畔裡面又發現兩具無名女屍。幹什麼,幹什麼。

電視劇《生存之民工》片段:哥,就住這兒瞭。啊,這咱得住好幾個月呢,要不然咱住門口吧,涼快。中,就這兒就這兒。被呢?工長不是說瞭嗎全扔。好。

電影《鬥牛》片段:我不要你死你就不能死,起來起來。俺跟那個牛啊,俺就以後就在山上,俺就不下來瞭。

(第四十六屆臺灣金馬獎頒獎典禮)

主持人:黃渤坐哪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呢?黃渤。

黃渤:是真的嗎?這就是傳說中的影帝,後來還有一位長輩跟我說知道我要演戲的,然後跟我說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看樣我選對瞭。

陳魯豫:說句實話《黑洞》那電視劇放的時候我真是特別認真,從頭看到尾,當時我真忽略你瞭黃渤,我看得特認真。

黃渤:不光是你,經常有的人說起來也會黃渤你演過《黑洞》?哪個?我盡量能不提現在盡量不提那事,你剛才已經看到那裡邊那個湖畔發現一具無名女屍。

陳魯豫:那是你最長的臺詞。

黃渤:台中產後護理推薦那是最長的一句臺詞瞭。

陳魯豫:我能問一句嗎?當時一定就是導演覺得有這麼一個人需要有這麼一個角色,實在沒有人就抓出你來吧黃渤。

梁靜:不是。

黃渤:誰說我自己挑,我自己挑,一開始給我劇本給我,在青島,我又青島人,在青島拍,剛開完《上車走吧》,說你自己挑一個角色吧,給我瞭,我真挑瞭,翻翻翻,我說這個聶明宇不錯。

陳魯豫:那是陳道明演的。

黃渤:說看別的,看別的,又翻翻翻,劉振漢也不錯。

陳魯豫:那是陶。

黃渤:陶澤如演的,再看別的,又翻瞭好幾個都沒有,我說那演哪一個?自己找,那時候哪會挑角色,就是哪個出現得多就哪個。

陳魯豫:就名字出現多就挑哪個。

黃渤:對呀,可不是。

梁靜:湯文軍,湯文軍。

黃渤:可不是,全湯文軍,這時候湯文軍走瞭過來。

陳魯豫:湯文軍就是這警官是嗎?

黃渤:對,就湯文軍說是,湯文軍,這一翻湯文軍、湯文軍、湯文軍,這麼多湯文軍,這個應該不錯吧,他說行,那就演這個吧,我說怎麼樣,挺好挺好挺好,就演這個,對,你知道當時這個戲放的時候,你知道我就心裡邊希望瞭一萬遍,這個戲給槍斃瞭,要不播就好瞭,一定別播,太丟人瞭。

陳魯豫:你拍到什麼時候就覺得完蛋,我這角色選得太不靠譜瞭?

黃渤:你每天都去,每集都有我。

陳魯豫:還真每集都有你的戲是嗎?

黃渤:每集都有我,你知道一開始還做功課呢,你知道吧,一開始翻,今天的戲,一看哎呦有兩個,一個到一個是,那做功課怎麼做,到到到那不可能吧,直接就是到,皺著眉頭演還是怎麼演,自己琢磨的,回頭經常黃渤給你加戲瞭,來,拿著本子從後邊那走過去,啊加戲瞭,後來一看前邊兩個隊長在那說話呢,說後背景太空,得走一警察,那時候也不懂啊,就走唄,走還過去問呢,說走我說高興不高興,我還處理什麼事情,拿本子走就行瞭,這導演太不負責任,怎麼拿本子走就行,然後自己想到這自己再搶點吧,兩個人縫中間自己知道,琢磨琢磨走過去瞭,跑監視器那看回放,一回放一看人是虛的,過誰都一樣,對。

就是現在回頭想起來,如果說你真的有心的話其實依然可以由一些小光彩出來,但那時候基本已經放棄跟絕望瞭,我就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所以說特別理解那個跟你一塊搭戲的小演員或者是包括群眾演員,因為挨罵的永遠是他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fkjyna9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